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动员大会

2017-11-21 09:5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上午,怀来县公安局隆重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动员大会,局党委成员、中层正副职领导、中队长及各单位内勤在机关主会场参会,基层各单位设分会场。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宣讲了十九大报告,回顾了中国近代史和党的发展历史,简要陈述了我们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强调了“人民”在党的发展史中的重要地位。他指出,思想的沉淀是多年形成的,学习党的历史要永远在路上,永远在学习。他要求全体民警,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关系,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将报告精神学深、学透、学彻底。二是继续加强队伍管理工作。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将队伍管理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将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当好局党委的左右手和指挥棒,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三是继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围绕“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执法理念、注重执法细节、改进执法方法,将执法规范抓在日常。

  最后,政委王峻涛就深入推进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把握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起来。全体民警一定要认认真真研读、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广大民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领导带头,抓好落实,迅速把氛围浓厚起来。党委成员、中层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上作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形成领导带动民警的生动局面;各单位负责人要抓好本部门的学习,亲自组织部署、亲自推进落实,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要结合实际,忠实履责,迅速把工作提升起来。各警种各部门要切实找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用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审视公安工作,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用维护社会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开创新时代下的怀来公安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