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司法局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2017-11-17 15: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上,局政治处主任佟秀莲传达了11月13日召开的“怀来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研讨会”内容,就县委书记孙晓函所做的宣讲报告组织大家再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

  局长刘颖河同志要求,全局干部和法律工作者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认真真地学,实实在在地学,要原原本本读报告,把报告学懂、学深、学透。

  刘颖河同志强调,十九大报告是在经过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讲的都是实事,说的都是实话。全体干部和法律工作者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在领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所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所想所盼,契合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这一主题,从“取长”和“补短”两个方面谋划明年工作。要勇于探索,多出亮点;要拓展思路,补齐短板,从提高队伍法律素养和实战能力入手,实现法律服务能力、化解矛盾纠纷能力的提升。

  学习之后,其他同志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的初步体会,并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努力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