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鸡鸣驿中心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专项教育活动

2017-11-15 09: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6日,鸡鸣驿中心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专项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瑞霞,教导处主任闫红云。

  第一阶段,李瑞霞带领全体教职工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学校工作要以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论断和部署为指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努力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方面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第二阶段,闫红云宣读《鸡鸣驿中心校教师安全确认书(新修订)》以及食堂、门卫、宿管等安全责任书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层层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具体程序先让教师们明确“一岗双责”,郑重签名;然后分别由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食堂负责人、宿管代表等,代表各部门作出公开承诺。代表们的誓言铿锵有力、字字入耳,表明了自己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决心与勇气,赢得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总结回顾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讨论下一阶段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扎实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系列举措,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对照自己的岗位责任要求,将尽最大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同心协力,共同打造安全文明校园,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有安全感和幸福感的美好家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