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掀起消防宣传热潮

2017-11-13 08:2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安全关乎着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牢记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预防火灾和应急逃生的能力对我们每个人都至关重要。11月9日,怀来县消防大队在县城繁华地段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为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燕飞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消防大队的官兵详细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日常家庭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结合近年来在全国全省范围内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家庭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方法。

  活动中,共发放《怀来消防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燕赵消防》等相关宣传资料近万份,现场咨询群众近300人次,宣传效果明显,群众受益颇多。

  据了解,119消防日宣传月期间,怀来消防大队还将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消防车流动宣传、消防宣传“七进”等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渗透到群众之间,增强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了解,掌握基本的火灾防范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