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2017-10-25 08:3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助力怀来创建文明城市,10月22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院长李宏伟亲自带领志愿服务小分队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集中清理垃圾,整治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涂乱画,在主要路口义务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对行动不便群众提供必要帮助,同时,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帮助。大家一致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怀来法院志愿服务还将继续持续下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