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警讯2017.10.23| 上周警事儿

2017-10-25 08:3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交通事故未和解殴打他人终被拘

  新保安派出所行政拘留四人

  2017年09月20日13时,李某(男,新保安镇新兴街人)驾驶三轮电动车与祁某伟(男,26岁,狼山乡后虎夭村人)驾驶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双方未达成和解,后新保安镇黄某鹏(男,69岁)、田某刚(男,47岁)、梁某清(男,47岁)、廉某河(男,49岁)四人来到事故现场对祁某伟及同车的祁某、宋某红进行殴打,造成祁某、宋某红轻微伤,10月18日该四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

  2、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畏罪潜逃终落法网

  我局抓获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4年5、6月份,犯罪嫌疑人刘小虎(男, 31岁,存瑞镇二堡子村人)涉嫌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 9月份被山西省永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上网通缉,10月21日中午12时许,在怀来县某小区门口被抓获。

  9月16日21时许,沙城镇某快捷酒店保安郭某刚(男, 57岁,怀来县沙城镇人)与曹某楠(男, 27岁,张家口市人)在购买香烟过程中因零钱问题产生争执,郭某刚将曹某楠打伤后逃跑。10月20日8时许,在沙城镇某小区内被抓获。

  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我局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10月19日晚18时,官厅派出所民警在东花园高速检查站将有吸毒嫌疑的违法行为人闫某(男,33岁,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抓获。经对闫某及随车同行的二人尿样检测,闫某尿液毒品检测呈阳性。经询问,闫某如实陈述了其于2017年10月16日下午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某住宅小区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最终,违法行为人闫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

  10月16日上午8时许,东花园检查站在对进京车辆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乘客神色异常,有意躲避检查。执勤民警立即将此人带到安检大厅进一步核查,经核实:王某磊,男,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人,为吸毒前科人员。随后,执勤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对其进行毒品测试,经检测显示冰毒为阳性,经询问,王某磊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吸毒嫌疑人王某磊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审理。

  10月19日,西八里派出所接宗某某报警称:其在鸡鸣驿乡鸡鸣驿村被打,请出警。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经了解,双方已自行化解,随后民警向报警人宗某某了解详细情况,但是宗某某言语不清,且眼神闪躲,民警将其带回所后发现,宗某某曾有吸食毒品前科,当即对其进行尿样检测,宗某某当时表现出了抗拒心理,愈发加重了民警的猜测。经过民警多方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对其进行规劝,最终宗某某交待了其10月16日曾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经对其进行尿样检测后,冰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宗某某(男,26岁,怀来县鸡鸣驿乡鸡鸣驿村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4、赶车不成恼羞成怒袭击民警反进班房

  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人员

  10月20日13时10分许,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到汽车站报警称:一名男子在车站内候车时拒不服从执勤民警管理,并将一名警员抓伤,请出警。接警后,该所值班警员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闹事男子颜某华已被执勤民警控制,遂将其带回所内审查得知:颜某华酒后和他人到汽车站乘坐880公交汽车,汽车站执勤民警告知其当时班次车辆已经满员,劝其乘坐下一辆客车时,颜某华对民警进行辱骂,民警警告无效后对其进行带离的过程中,颜某华将一名民警脖子抓伤。经询问,违法人员颜某华(男,57岁,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其对当日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该所对颜某华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5、女子路边迷途警民联手助其回家

  花园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女子

  10月16日16时许,一热心群众将在东花园葡萄大道路边发现的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找不到家的女子送至花园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助其找到家人。民警从与女子交流中把握的零星信息判断其有可能是北京市人,经与相邻的北京延庆区康庄镇派出所联系,最终找到女子家人。当日下午17时30分许,该女子丈夫将其安全接回家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