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全县各界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17-10-20 08: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召开,怀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组织所有县处级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十九大期间国家的发展绘就了宏伟的蓝图。

  直播期间,我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边听边记,为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砥砺前行,为怀来县域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