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安委办认真组织全县安全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

2017-09-25 08: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安委办认真组织各乡镇、全县广大机关干部和企业职工参加河北省2017年安全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促进全县上下再掀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小高潮。

  县安监局就河北安全生产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认真开展以“传播安全知识、凝聚安全共识”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网上答题活动。我局各主管局长及科室分包负责,按照各乡镇、企业明确每一家单位的答题数量及联系人、负责人,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不认真组织开展答题活动、未完成答题工作的企业加大执法检查及处罚力度。

  同时,我局各科室及17个乡镇及200余家企业、机关单位联系人组建了微信群,根据省安监局统计数据于每天上午9:00向乡镇、企业通报前一天答题人数,并及时调度解决在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为传播安全知识,凝聚安全共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