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怀来县司法局组织人民调解员参加昌平区司法局组织的人民调解培训

2017-09-04 08:2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促进京冀接壤地区和谐稳定,怀来县司法局与北京市昌平区司法局联合,共建维稳机制,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8月31日,怀来县司法局受邀参加北京市昌平区南部地区人民调解骨干培训活动,局基层科长王振杰带队东花园、瑞云观等司法所人民调解员一行7人前往参加。本次培训为期2天,着重针对基层司法所人民调解案件评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由北京市调解案件评查专家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授课。我县参会人民调解员通过跟班学习、到昌平区法院观摩庭审等活动,增长了见识,业务水平切实得到提高。此次联合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我县基层人民调解业务规范化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