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县国税局认真开展 “纳税服务大走访”活动

2017-08-21 08:5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升国税机关的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优化办税流程,按照省、市局的部署,县国税局认真开展“纳税服务大走访”活动。县局领导更是身先士卒、身体力行带头投入到此项活动中来,把这项工作做到实处。副局长张宝雪在稽查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县局重点税源企业固安九通基业公用事业有限公司怀来分公司以及怀来中燃翔科燃气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张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以及财务负责人对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然后对我局近几年纳税服务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解释,并诚恳的向企业征求我局在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过程都是在和谐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纳税人真诚的提出了在办理实际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并开诚布公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张局长表示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虚心接受,并上报汇总后加以改正,努力提高纳税服务质量,让纳税人满意,在纳税人心目树立国税好形象。最后稽查局副局长童炜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税收政策问题,并赠送了税收宣传资料,达到了走访和税法宣传的双重目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