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孙晓涵到存瑞镇慰问退伍老兵

2017-08-01 08:5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孙晓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在存瑞镇主要领导和政府办、残联驻四堡子村帮扶干部的陪同下,慰问了四堡子村黄永文、张跃堂等部分退伍老兵,并送上了慰问金与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孙晓函都与退伍老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嘱托他们的家人把老人照顾好,并要求存瑞镇党委政府尽可能帮助老军人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孙书记说,退伍老兵为祖国奉献了青春和热血,政府是不会忘记他们的奉献和功劳的,并祝福所有军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