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司法局驻村干部迅速行动排除险情

2017-07-21 08: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花园镇杨庄子村为县司法局环境整治所包村。该村三面环山,雨季易发山洪,有一条多年形成的泄洪道紧邻村边。泄洪道因百姓长期倾倒建筑、生活垃圾造成严重堵塞,一旦山洪暴发水流不畅,极易造成洪水改道进村的危险。2017年6月21日下午,司法局在接到即将有强降雨天气通知后,立即部署包村工作组赶赴杨庄子村,出资组织铲车、钩机开展河道疏通工作,为加快工作进度,包村干部带领村干部借助铁锹、镐头等工具铲除泥沙和碎石,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雨中奋战,300平米的泄洪道被清理干净,但由于连日降雨,许多淤泥、垃圾又被冲入泄洪道。7月8日,雨势稍小,包村干部又再次对泄洪道自源头起100米长的堵塞处进行疏通,两次清理淤堵杂物共计800立方米,及时保障了行洪通畅,得到所包村干部群众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