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来县检察院积极创建一级驻所检察室

2017-07-18 15:1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检察院以一级驻所检察室为目标,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提质升级监所检察室工作。

  怀来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现为高检院确定的二级检察室,我院从以下方面开展创建工作:一是协调新增办公室和机房共三间,并将办公室进行粉刷。二是我院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政策为驻所检察室新购置办公桌椅、沙发、文件柜、空调、窗帘等设备设施。三是新建加密网机房和电子检务机房。由于加密网机房的保密防护措施要求高,所需设备更为专业,我院与市院计财装备部门、机要保密部门、技术部门多次沟通。请来市院机要保密部门和技术部门人员到怀来县看守所专门指导建设。目前我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的加密网机房和电子检务机房已完成建设并开通使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