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检察院与全县金融系统开展预防工作会议

2017-07-13 09:0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怀来县检察院与怀来县金融系统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怀来县院检察长,县政协副主席,市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张家口银监局怀来办事处主任,人民银行怀来支行行长等领导,以及17家银行、保险等金融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怀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振军就金融机构预防工作作出三点指示:一是认清当前形势,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与金融机构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方案》,二是金融机构要借助这次预防工作,加强内部管理,规范业务流程,完善内部防控机制建设,提高自身风险防范管理,检察机关要提供法制保障,加强风险提示;三是加强领导,提高成效,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确保金融机构廉洁高效。

  我院检察长穆春就开展好此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协调,密切配合。三是仅仅围绕“预防”效果这一核心,抓出实效、抓出成果。

  我院党组成员王晖军宣读了《全市检察机关与金融机构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方案》,市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张燕滨、张家口银监局怀来办事处主任许贵宏、人民银行怀来支行行长赵欣也就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农商行杨光声董事长就这次预防工作,代表金融机构作表态发言。

  这次会议为检察机关和金融机构共同开展预防工作确定了原则,制定了方案,为这次预防工作能够取得预期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