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检察院“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市院评审

2017-07-13 09:1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上午,张家口市检察院“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先进单位评审工作小组到怀来县检察院检查指导文明司法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我院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组首先听取了我院关于“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汇报从切实改进能力作风、扎实推进检务公开、不断强化文明建设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7年以来我院立足自身队伍建设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院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要求和规定,积极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活动,广泛开展“三比三看”,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推进队伍作风的转变的相关做法。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评审组又实地考察了我院案管大厅、检务公开大厅、控申接待室等重点对外服务窗口,对受案登记、服务台账等相关材料及服务设施进行了现场查看。

  市检察院考评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此次文明司法单位创建活动对进一步深化检察机关作风整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检察机关提升服务效能、展示新形象的的重要举措,希望我院能够继续深入细致、扎实有效地持续推进此项工作。同时市院领导十分关注我院正在谋划中的办公楼检察文化墙建设情况,鼓励我院在现有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创新,着力打造文明司法单位创建工作中的“怀来特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