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创建文明城市 关注贫困儿童

2017-06-22 10:2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日,怀来县工商业建材商会一行三十位爱心人士来到存瑞镇头二营村中心校,为这里的贫困学生送来助学金。存瑞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头二营中心校的操场上记者看到,爱心人士与学生们相邻而坐,时不时地询问着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三十位爱心人士将手中的捐款交给了受资助学生,爱心企业家代表还表示会长期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让这些孩子们不再为上学犯愁。

  长期以来,怀来县工商业建材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在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还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促农增收、捐资助学等社会事业。此次活动不仅树立了怀来县工商业人士“慈善为怀,关注社会民生”的良好形象,还为怀来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