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别样六一 | 关爱贫困儿童 传递幸福能量

2017-06-02 09: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风扶绿柳,莺歌满校园,欢乐“六·一”节,爱心照童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怀来县公安局妇女委员会积极响应县妇联的号召,继续组织开展以“救助贫困女童”为主题的“一帮一”助学活动。在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6月1日上午,县局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李谡林一行5人带着殷殷的关心和浓浓的爱意,代表全局八百余名干警前往新保安中心小学,为六名受助学生送去节日礼物,让贫困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座谈中,校长李文唐向民警们介绍了学校的工作情况,对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李谡林主席详细地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深情地回顾了十二年来怀来县局对此项活动的坚守和重视。

  在捐赠仪式上,李主席一行向六名受助女童赠送了学习用具和慰问金,孩子们以崇高的少先队队礼表达了感谢之情。李谡林主席将局党委对师生们的节日问候、对少年儿童的殷殷嘱托以及全体民警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传达给全校师生,从教育引导、心理抚慰、生活救助等方面倾注真情,希望借助绵薄之力丰富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激励他们不断进取,勇敢前行,掌握丰富的知识,磨砺顽强的意志,健康成长,立志成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用良好的行动书写绚丽人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