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沙城镇创新环境整治机制 助力创城

2017-06-02 09:5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创建文明城市,改善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美化亮化村容村貌,给老百姓营造一个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沙城镇下大力整治卫生环境,促进创城工作的有序进行。宋家营、榆林屯两村位于我县城乡结合部的重要节点,村内人员较多,生活、建筑垃圾乱堆乱放,严重影响村内环境卫生和村民的出行,为彻底改善脏、乱、差的旧局面,沙城镇投资36万元在这两村分别修建两个地坑式垃圾站。每个垃圾站承载5吨垃圾,内有渗水功能,设计合理、规范。预计2017年6月下旬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分别由村内成立独立的环境卫生小组负责日常维护及垃圾的收集,由镇环卫部门负责垃圾转运,由县环卫部门进行处理。保证每天至少一次的垃圾清理和转运,形成县、镇、村三级环境整治管理机制,将彻底改善这两个村的环境卫生状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