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怀来县检察院开展2017年“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5-31 09:0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上午,怀来县检察院邀请县离退休老领导到院开展2017年度“检察开放日”活动,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推进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提高检察公信力。原县委书记刘世英、原政协副主席齐九星、原县妇联主席许梅凤等5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致欢迎辞,对各位老领导莅临怀来县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近年来怀来县院取得的主要荣誉和围绕“五检”布局积极推进各项检察业务所取得的主要业绩。穆检表示,怀来县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为怀来检察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活动中,受邀老领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荣誉室、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基地等工作区域,近距离了解了县检察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维护稳定、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及检察机关为民服务的新举措。大家对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是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密切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社会各界了解、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促进公平、公正、文明、廉洁执法,营造了人民群众关注检察、了解检察、支持检察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