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检察院三举措推进信息工作

2017-05-31 09:1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怀来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全面贯彻落实市院工作部署和本院工作汇报会要求,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特别注重信息工作,现已向市院报送信息39篇,市院转发2篇,内网发布信息118篇。 一是改版检察内网栏目,适应信息发布需要。5月4日,按照业务部门分工,重新设立首页栏目,各部门工作在首页均有相应版块,向全院领导和科室下发通知,要求及时关注,做好信息整理发布工作。各科室确定信息发布人员,注重信息时效和保密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审批制度。新任信息发布员及时到办公室或技术科学习信息发布程序,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各主管领导对主管业务部门信息发布工作的加强督导,确保网页内容及时更新。 二是加强信息写作培训,提升信息编写质量。负责信息编发的同志主动与各科室内勤人员联系,针对所报信息,认真发掘全院工作和上级部门部署的“反贪、反渎办案百日会战”、对标定位增比进位、司法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的结合点,积极探索司法办案规律,编辑整理亮点特色工作,梳理典型经验做法。对于上级院关注和询问的有关情况,迅速落实、准确反馈,及时报送,确保工作成果第一时间被上级了解掌握。《怀来县院迅速贯彻全省政法工作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怀来县院在官厅镇成立女检察官工作站》被市院《检察情况反映》采用。按照市院要求,推荐1名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具有文字功底的干警到市院办公室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实训,进一步提高我院办文办事办会水平。 三是及时反馈信息编发情况,全面推进。4月份汇总第一季度各部门信息编报及省、市院采用和内网信息发布情况。将各科室编发信息和内网发布信息数及检察建议制发情况报院党组,在检务公开大厅LED大屏和内网向全院通报。“有为才有位”,有成果才能编发高质量的信息,通过全面加强信息工作,充分调动了全院干警创新工作、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项检察工作捷报频传,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