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5-09 10:4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0日下午,怀来县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全程指导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介绍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随后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照《准则》、《条例》全面查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分析问题原因,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且围绕查摆剖析的问题互相进行了真诚的批评,做到了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检验党性的目的。

  县委第三督导组组长任继军作了点评讲话,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怀来县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有深度,是一次主题鲜明、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持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以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检察工作发展,以检察业务工作的良好业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活动成效。

  最后,穆春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动真硬碰,每个党组成员联系岗位职责,认真把握和查找问题根源,既从工作中找不足,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深刻查摆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院党组要团结带领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严管严治、长管长治;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强化执规立纪,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谱写怀来检察工作的新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