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高检院反贪总局二局到怀来县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09 10:4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高检院反贪总局二局一行24人,在马海滨局长的率领下,到怀来县检察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全程陪同。

  上午9时,高检院反贪总局二局领导来到东花园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首先听取了东花镇镇长和贫困户所在西花园村党支部书记对贫困户的介绍,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然后高检院反贪总局二局领导分成3个组,分别到3户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后,高检院反贪局二局领导来到怀来县检察院,实地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荣誉室、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了解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我院穆春检察长向与领导介绍了怀来县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去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市院张华代检察长介绍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加强全市自侦办案工作采取的工作措施。马海滨局长表示反贪总局二局全体工作人员近距离参观了基层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要多为基层院考虑,多为基层院服务,继续关注我市自侦办案工作。

  下午,高检院反贪二局全体领导参观了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纪念馆。怀来县政府王鸿飞县长和政法委李忠禄书记陪同参观,全体领导向董存瑞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在烈士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展室,参观了烈士遗物,了解烈士成长过程,通过多媒体观看了董存瑞烈士为了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短片,并参观了朱德等国家领导人和各级领导为董存瑞烈士的题词,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