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普法”头条号 再创新高

2017-05-09 10:4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五”普法的工作开展以来,怀来县司法局坚持以“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为引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和普法新阶段的特点要求,在巩固传统普法阵地的同时,积极打造新阵地,网络普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有效地发挥了法治宣传教育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

  如何赋予网络普法阵地蓬勃的生命力,成为亟待解决的新课题。司法局工作人员经过近半年的实践探索和经验积累,准确把握读者喜好,于4月份在网络客户端“怀来普法”政务头条号集中发力,全月发文224篇,其中仅一篇发文阅读量高达470余万。

  全国法制网舆情中心第23期“政法头条号影响力一周排行”(4.24—4.30)公布,“怀来普法”占据榜单亚军,首次冲入前三甲。

  “全国司法头条号影响力”4月份排行前十名中,“怀来普法”榜上有名,跃居全国第四位,较3月份上升4个名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