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我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不断提质增效 为民提供更高品质服务

2017-04-06 11:3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全面实施政务公开的窗口,怀来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整改提升,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110国道北侧新启用的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进门,宽敞明亮、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使人眼前一亮,规范的窗口平台、人性化的咨询引导、贴心的候办区域,便于操作的自助服务终端,以及方便的投币商品柜等设施一应俱全,每一处都将服务便民理念做到了极致。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广大办事群众,提升中心管理水平,怀来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于今年1月6日搬迁至新址办公,新楼办公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共设立有便民服务厅、注册登记厅、行政审批厅、涉企收费厅、公共资源交易厅,并实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一门受理、内部运作、限时办结”的运行模式,同时配备有智能化网络系统,可与市中心在行政审批和电子监察平台上实现互联互通,提供电子查询、短信告知、网上预审、电子监察等服务措施,也可实现办公自动化和远程联动。服务大厅内设立有侯办区、活动区、一次告知台、咨询台、统一登记台,电子自助终端系统、投币商品柜等自助服务终端,一楼设有银行,二、三楼设有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企业征信以及刻制公章等服务机构,都使得服务群众更加便捷高效。

  目前该中心除人社局医保、社保、就业、失业等便民服务窗口因档案室尚未完善导致推迟进驻,国税、地税等服务窗口因装修未结束导致暂不能进驻以外,中心进驻单位达到20个;进驻人员193人;进驻事项197项,其中行政审批事项139项,便民服务事项58项。自1月6日至今,政务服务中心共计完成行政审批1012件,便民服务61082件,961890便民服务热线共接件45件,办结34件,11件正在办理当中。

  政务服务中心的高品质服务有力地促进了市民对窗口行业服务水平和行业风气满意度的明显提升,真正成为怀来县政府与投资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也成为怀来县“服务型”政府的展示平台。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怀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已任,努力建立廉洁高效、运转协调、公开透明、服务优良、行为规范的服务型政务中心,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