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检察官吴群的故事》

2016-12-30 08:4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3日,怀来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影片《检察官吴群的故事》。

  电影《检察官吴群的故事》根据已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民行处原副处长吴群同志生前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吴群同志到检察院工作的20多年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调处矛盾纠纷为己任,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履职尽责,秉公用权,身患癌症仍坚守办案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当代检察官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职业操守。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被人民检察官吴群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深深感动了,纷纷表示要以检察模范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坚持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公正的价值追求,恪守廉洁的职业操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