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养老保险集中参保登记工作

2016-11-22 17:5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公安局政治处就养老保险集中参保登记收尾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委员程利君,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副主任曹军及参保办全体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宗东滨主任主持。

  会上,参保办各位警员首先围绕参保信息汇报了各自所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感受,副主任曹军对这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此次参保信息工作人员是由政治处牵头,抽调政治处王逸凡、办公室朱丽莎、警务保障室王晶、刑警赵亚丁、交警张艳、孙智澍共6名警员集中对我局参保人员信息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登记录入上报工作。该工作周期长、任务重、内容繁杂,关系到每名警员的切身利益。在为期一个月时间的整理工作中,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克服畏难情绪,加班加点,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通过大量细致工作以及对数据的多次更改,最终小组成员共整理完成集中参保登记共计592人。其中公务员、行政干部、工人295人;退伍兵117人;事业编工人49人以及退休、离休人员131人,圆满完成了我局此项养老保险集中参保登记上报任务。

  党委委员程利君和政治处主任宗东滨对参保警员付出的辛勤劳动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宗主任指出:面对复杂的工作大家都能迎难而上,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委委员程利君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最后,各位警员表示,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