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9-12-23 16:5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9日下午,怀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在局视频会议室收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北省司法厅副巡视员任建庆饱含激情的讲述了他三次驻村帮扶,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经历。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二监区(特管监区)监区长梁小辉,讲述自己不惧艰险和困难,成功改造多名患艾滋病的罪犯的故事。平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彦虎,讲述了他用真情和细致的工作为当地社会稳定和和谐作出的贡献和成就。石家庄监狱二十一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高艳东,讲述了他用生命践行使命,30年来改造罪犯的无悔人生。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大队长赵媛,讲述了她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戒毒事业的模范事迹;唐山市路南区女织寨乡司法所所长郑皓,讲述了他在基层12年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探索的感人事迹。6名先进典型用自己勇挑重担的气概,执法为民的情怀;清廉如水的职业操守,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厅党委强调,6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是我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参照。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要学习他们集中体现出的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身上集中体现出的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要学习他们身上集中体现出的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要学习他们身上集中体现出的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后局长佟小鹏组织参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要求全局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作为我们学习的标杆,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加强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向身边的6名先进典型学习,用他们先进事迹激励自己,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