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科学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2016-08-23 14:4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县召开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议,全面盘点上半年征地拆迁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进一步推进措施。市城际铁路办公室主任闫登仁、副县长马凤鸣、交通运输局长王玉成、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梅占宝、县土地局、各乡镇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城际铁路各施工单位、京张公司、北京市铁路处、铁道办等征地拆迁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等。

  会上,担任具体征地项目指挥部及各项目征地拆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征地拆迁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听取汇报后,闫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以来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县域经济发展趋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以问题为导向,从实处下功夫,啃骨头,赶进度,促落地,着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瓶颈问题,不断推进征地拆迁各项相关工作有效开展。

  闫登仁强调,在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中,要以制度为保障,规范各项相关工作。一是以重大项目推进会为契机,规范和细化项目推进情况表和倒排工期表,分解到季度、月、周,落实“三个节点”。二是要及时召开季度推进会,研究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方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各国土部门制定征地拆迁工作的详细流程,方便各相关部门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四是要完善社会风险评估机制,善于运用法制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征地拆迁工作中的难题。五要强化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城际铁路整体提升进度。会后马上进入工作角色,举全面之力有序推进征迁工作顺利进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