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县检察院纪检干警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2016-08-15 09:4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实录后,怀来县检察院纪检监察室干警们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为全面学习“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纪检组长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己的法律信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遵守党章,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组各项任务落小落细落实。

  会上,干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干警们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习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要抓好《准则》《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紧盯重要节点、重要环节和“关键少数”,持之以恒查纠“四风”。要运用和把握好“四种形态”,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