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专题

倾情一诺述忠诚 青春热血铸警魂

2016-06-28 16: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引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怀来县公安局于6月17日上午举办了“为警徽增荣演讲比赛暨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

  大会现场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政治部副主任朱莉昕,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晓涵,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县委宣传部部长高迎霞,组织部部长王永,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肖生龙,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梁昆,政委王峻涛,县电视台台长李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评委阵容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东升、县总工会副主席孙永丽、团县委副书记高振华、县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赵宏智、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路春燕、县电视台社教部主任孟少华、实验中学老师张丽英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

  来自全局不同岗位的14名参赛选手依次闪亮登场~

  激情声响

  在党员先锋事迹演讲中不乏动人故事,也有对公安事业始终如一的激情。我们感动于广大干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敬业奉献的无私情怀;钦佩于公安集体的凝心聚力、永不言败的协作精神,他们用身体里流淌的血液迸发出激情声响,用青春的警魂谱写生命中最强乐章!让我们再次聆听他们的好声音……

  演讲者:郑帅《我的刑警我的梦》

  “好男儿就要当警察,当警察就要当刑警!”——刘鹏

  演讲者:李子尧《我身边的怀来警察》

  “其实我也很内疚,从没有好好的照顾好家庭。可是我不在所里的话,好多事交给谁我也不放心。而且我的妻子很支持我,也没抱怨过。”——孙东江

  演讲者:王琰《热血铸警魂风险写忠诚》

  “不当警察,不知道什么是责任,只有当了警察,才知道,这个职业充满了人生挑战!”——王猛

  演讲者:李洁《记忆特勤》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特勤之花开满怀来警营!”——铁玫瑰之队

  演讲人:李旭武《赴汤蹈火铸忠诚履行誓言为人民》

  “这是一群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人;这是一群争分夺秒、与死神赛跑的人;这是一群不怕血腥、直面惨烈的人;这是一群为国为民、不惧生死的人!”——怀来消防

  颁奖典礼

  优秀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刑警大队门燕飞、郝珊娜、狼山派出所王琰、官厅派出所张博涵、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连茹霞、刑警大队郑帅获优秀奖;预审大队唐斌、交警大队汤敏、李子尧荣获三等奖;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于尧、办公室杜莎莎荣获二等奖;县局工会李洁荣获一等奖;甘字堡公安检查站贺静涛女儿刘怡萱、消防大队大队长李旭武被授予特别奖。

  现场点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晓涵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充满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抒发了做为怀来公安人的自豪感和成就感,集中体现了新时期怀来公安战线的风采”,是肯定,更是鼓励!

  记录瞬间

  选手的深情讲述,深刻表达,真情流露,令自己动容,让全场泪奔~

  来!感受一下他们感动的瞬间……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此次演讲比赛暨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让全局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党员先锋”为标杆,有效提升学习和争当模范先锋的积极性和先进性,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争做怀来公安“忠诚、正气、自强、实干”精神的践行者和代言人,在保护人民、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精彩合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