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召开2016年省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2016-06-28 16: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召开2016年省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河北政法综治网2016-06-15 14:40:00发布人:护路办

  2016年6月12日,省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省政府办公厅、省暑办、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省安全监管局、北京铁路局、太原铁路局、北京铁路公安局分管护路工作的领导,秦皇岛、唐山、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和市委政法委分管护路工作的副书记,以及部分单位责任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永君同志主持,仚生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仚生同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全力确保暑期通道沿线治安稳定和铁路安全畅通。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充分认清当前公共安全领域面临的现实威胁,密切关注涉路安全信息、动向,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精准研判,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和安全防范措施,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严防发生各类影响铁路安全的案(事)件。

  仚生同志要求,铁路沿线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加强对暑期护路工作的调度指导。铁路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护站队、护线队,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威力,共保运输安全。地方公安机关要全面强化沿线地区社会治安管控,对危爆物品、危险化学品依法从严管理。铁路公安机关要根据暑期任务特点,合理调配警力,全面加强防范,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暑期”“大护路”理念,进一步加强涉路情报信息交流和涉路问题整治,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