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匡扶正义 见义勇为

2016-06-08 11:0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上午,王先生专门来到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办公室,送上了一面写有“匡扶正义,见义勇为”大字的锦旗,感谢城管执法人员对父亲王某的见义勇为行为。

  5月17日下午16时左右,城管监察大队执法二中队在存瑞东大街文化广场对面巡查时,发现一辆红色汽车疾驶而过,碰撞到了正在散步的老人王某。城管执法队员丁笑一、王建波见状马上下车扶起老人,并将逃逸的肇事汽车车牌号记住,同时拨打了120和110求救电话。随后,将王某送到了县医院,在帮其办好住院医治手续后,悄然离开了医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