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专题

警营开放 | 萌娃闯警营 向快乐出发!

2016-06-03 11:2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值班、备勤、巡逻、办案,

  他们像往常一样忙碌工作着,

  但是谁都没有忘记今天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

  看来今年又不能信守承诺,

  为什么缺席的总是自己!

  心里满满的愧疚……

  6月2日,为了弥补这小小的遗憾,一个充满爱的计划正在悄悄进行着……

  他们和爸爸紧紧地抱在一起!他们在大厅工作栏里认真找着自己最爱的那个人的照片,看看爸爸如何一丝不苟的办案,再看看妈妈如何热情地接待办事群众。看着孩子兴奋的模样,那颗愧疚的心终于可以稍稍释怀了。

  礼物时间到,看着孩子眼里的期盼,看着孩子脸上洋溢着的幸福,他们的眼睛却湿润了……孩子的愿望很简单,那就是父母的陪伴!

  最期待的时刻到了,切蛋糕喽!,孩子们,目标——食堂,出发!

  透过孩子的眼神,看到了纯真;透过孩子的笑容,读懂了期盼;看着孩子们羽翼渐丰,他们看到了未来和希望。是啊,他们所肩负的使命不就是让这个世界充满和谐正义,为孩子守护这方宁静的天空吗?大爱无边,大爱无声,他们的付出值得!为警一生,守望平安,他们的坚守值得!

  夜幕降临了,家长带着孩子们在游乐场玩耍的图片充斥着朋友圈,但在派出所,仍然有民警在加班。此时,孩子在身边的守望组成了多么美好的画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