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专题

英国宫玫瑰园入住怀来

2016-05-06 10:0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国宫玫瑰园入住怀来

  2016年5月5日,县维稳办、土地局、环保局、建设局、发改局等单位的风险评估专家在发改局四楼会议室,对我县八达岭英国宫玫瑰园项目进行风险评估,与会专家认真听取草案和详细了解实施方案,全方位对该项目进行风险评估。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怀来县东花园大南新堡村,临近怀来新兴产业示范区,建成后主要为入住企业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为环首都经济圈的辐射人才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近年来,怀来围绕建设京畿科学发展强县的总目标,紧紧抓住邻京优势和推进绿色发展这条主线,加快产业机构调整,力促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带动相关产业乃至地方经济共同发展,是一项真正深入人心的惠民利民工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