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县检察院借助“廉内助”加强干部警示教育

2016-04-07 08:3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检察院组织县科局60余名干部家属观看廉政专题教育影视片,举办廉政教育讲座,召开家庭成员代表“助廉和促廉”座谈会,开展“廉内助”警示教育。

  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和丰富资料增强家庭成员廉政意识,引导干部家属参与到“家庭助廉”活动中来。发挥家庭在助廉和促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家常吹“廉政风”、常算“廉政帐”、常敲“廉政钟”,加强对家属的监督和帮助,并互相警醒,把好家庭廉政关,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活动干部家属对高墙内外的生活的天差地别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家庭,合力夯筑家庭拒腐保廉坚固防线,远离腐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