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2015-11-11 10: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树立城管队伍新形象,强化队员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工作自觉性和责任心。11月9日上午,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整治会议。会上,队员们认真学习了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法规、条例,并就自身和城管队伍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自查。

  最后,城管大队长车宏斌要求队员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并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职责明确,角色清楚,加强巡查力度,队员统一着装,定点值守与日常巡查相结合,杜绝违章搭建,降低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违规现象;二是大力规范队员日常工作生活纪律,强调廉洁自律,文明执法,依法办事;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弘扬团队精神。识大体、顾大局,自觉维护队伍建设,努力增强城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