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怀来县东花园镇召开人民调解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5-10-19 11: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换届后基层人民调解队伍调解纠纷的能力,近日,东花园镇召开人民调解工作业务培训会。全镇21各街村的调委会主任、人民调解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司法局基层科同志紧紧围绕人民调解法的有关内容、调解的一般程序以及人民调解员的具体职责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要求调解员要积极学习党的政策法规,利用自己身处基层一线,熟悉社情民意的有利条件,掌握调解技巧,公平公正的调解好每一起纠纷,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使人民调解工作真正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镇调解员们对调解工作业务上的认识,清楚作为一个基层调解员身上的责任和担子,调解员们均表示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于今后自己开展人民调解工作有很大帮助。

  培训会上,东花园镇相关负责人还就本区域内矛盾纠纷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