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来交警大队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2015-08-13 09:0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大队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为严厉打击涉牌涉证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根据怀来县公安局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自7月7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涉牌涉证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行动的开展已初见成效,辖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大幅下降,有效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行动开展初始,该队专门召开主题会议,科学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整治措施,要求全体警员要做到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中履职尽责,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该队将安全宣传教育贯穿于专项行动的始终,以宣传先导为主旨、以营造氛围为抓手,大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及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竭力从源头上遏制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该队针对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在辖区和进入城区的主要路口、路段设置执勤检查点,重点加强对客车、货车、面包车等车辆的检查力度,对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未悬挂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全面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24辆次,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9起,其中无牌无证2起、挪用机动车号牌1起、未悬挂号牌4起、故意遮挡号牌3起,效果良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毅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