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专题

赤城县委政法委员会认真组织开展政法网络大讲堂培训工作

2015-06-16 12: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4月14日开始至6月2日,省委政法委通过政法网络视频系统,在全省政法各部门开展政法网络大讲堂集中培训活动,为认真落实好省委、市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培训工作,赤城县委政法委对政法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县委政法委成立了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组长,公检法司“四长”为副组长的县政法网络大讲堂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政法委办公室,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防范办主任荣贵清同志为办公室主任。各部门要成立相应领导小组,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二、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全县政法各部门要把集中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设置好每次培训课堂,确保培训人数,严肃课堂纪律。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科所队庭室负责人要提前对工作做出调整,确保按时参加培训。

  三、组织学习,确保效果

  政法各部门要对每次的培训情况要保留学习影像资料,每名政法干警认真做好笔记,未参加培训的政法干警政法各部门要积极组织补课,课后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和授课内容,认真组织学习讨论,领导同志要带头发言,确保学有所获,并将学习讨论情况报告政法委办公室。

  四、严格培训纪律

  严格请假制度,各部门主要领导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要书面向培训领导小组组长请假,其他干部不能参加的要书面向本单位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假。政法委将对各单位培训情况进行督导,对组织不力的进行通报。

关键词:政法 培训 工作 政法委 各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