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正风树形象 肃纪促发展

2015-06-10 11: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队伍管理,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解决我局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我局民警的严管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创优意识,提升队伍正能量,教育引导全局民警自觉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理想信念,近日,根据市局总要求,我局认真开展“正风树形象、肃纪促发展”教育整顿活动。

  开展这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做到强化宗旨意识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整治窗口服务单位、严格我局队伍管理、治理执法突出问题,同时在落实上动真过硬,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强力推进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我局全体公安民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通过正风肃纪提升我局形象,以整顿提素质,以整顿促工作,以整顿增实效,增强我局民警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以良好的队伍形象和工作业绩,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与满意,为创建平安怀来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形象 意识 教育 整顿 队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