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法院走好第一阶段到户走访活动

2015-06-10 11:3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4月30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一行四人在院长汪海鹰的带领下,深入县法院所包调研点——西八里镇梁庄村,进行到户走访活动。西八里镇党委书记李光辉及部分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该项走访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分四组,分别入户就“了解最需要帮助的人是哪些、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是哪些、群众最盼望干的事是哪些”进行征求意见,并逐一登记造册,仅第一天就走访132户,占该村总户数的38.8%。

  通过入户征求意见,主要集中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绝大部分村民对现任村两委干部的工作非常满意,尤其是对硬化道路、环境治理等项工作,有口皆碑;二是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治干部四风等问题比较认同,希望不要虎头蛇尾,能够长此以往;三是个人具体困难说的较少,分析认为老百姓天性淳朴,又知道村集体没有经济实力,能够自己解决的,就不愿意给村干部找麻烦。

关键词:活动 走访 干部 哪些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