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我县东花园公安检查站 执勤民警恪尽职守坚守岗位

2015-06-10 11: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按照上级领导的相关指示准时启动等级勤务模式,实行三班两运转,坚持24小时上岗执勤,确保两会期间首都和谐稳定。

  东花园公安检查站全体执勤民警谨记领导的要求,恪尽职守,坚守岗位,按照“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要求,依法执勤、文明执勤,规范语言、规范作风,使安保工作顺利进行。尤其是参战的老干警们,他们日夜坚守岗位,职守一线,药品随身携带,但是从未因自身原因而影响工作,这种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学习,为年轻干警树立了榜样。年轻干警也不甘落后,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应变能力,严格对进京车辆、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同时疏导交通,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方便群众的出行。

  东花园检查站全体执勤民警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护城河”的屏障作用,努力实现社会和谐稳定,为营造首都全国“两会”期间安定,创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执勤 检查 检查站 花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