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县公安局建便民服务大厅

2015-06-10 11: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彻底改变窗口单位、便民服务大厅的服务质量,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今年我县公安局将一楼东侧办公区改建成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将分别办理户籍、出入境、申诉、接警、治安办证等窗口业务单位资源整合,集中办理,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县公安局办事服务中心设有5个服务大厅,分别为出入境大厅、信访接待大厅、案件接待查询大厅、行政审批综合大厅和户籍大厅。各大厅职责如下:

  出入境大厅:受理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入出境持用的各种证件、签证申请,并受理各种出入证件的变更或者延期手续。

  信访接待大厅:一、登记信访事项,并受理属于公安机关管辖的信访事项;二、受理群众的投诉;三、受理群众对公安行政处理决定不服提起行政复议和有关刑事复议事项;四、受理群众反映公安工作其他信访事宜。

  案件接待查询大厅:一、受理群众报案;二、受理群众咨询或对案件进展情况查询。

  行政审批综合大厅:一、受理爆破作业项目审批、爆炸物品购买运输审批;二、受理烟花爆竹运输审批;三、受理剧毒易制爆购买运输审批;四、受理特种行业经营申请审批;五、受理易制毒购买审批;六、受理网吧变更手续审批;七、受理ICP(网站)备案审批。

  户籍大厅:一、办理出生一年以上新生儿上户审批,办理户口变更、迁移审批及部队随军户口审批;二、办理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

关键词:公安 大厅 服务 受理 审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