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阳原县井儿沟乡畅通信访渠道,提高行政透明度,树立勤政诚信的政府形象

2015-06-10 11: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信访这个渠道直接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改善党群关系、树立政府形象、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阳原县井儿沟乡党委、政府对信访维稳工作高度重视。

  一是必须切实做好信访接待工作。不折不扣的把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反馈上来。该乡对于上访群众力争做到热情接待、认真记录、及时上报或解决。只有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反映得到解决,才能从根本上维护稳定。

  二是推行政务公开,民主决策。避免由于群众对政策不清楚、不了解而引起猜疑,造成信访案件的发生。该乡积极推行政务公开,要求各村实行民主决策,村里的大事小情大家共同讨论决定。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铁还得自身硬,要帮助群众解决问题,首先要提高信访工作人员自身素质,该乡经常组织信访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学习和讨论,对工作严格要求,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

关键词:信访 群众 工作 要求 解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