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8-27 11:2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3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怀来县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院。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代表检察院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总结了近年来检察院院围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坚持依法打击各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刑事犯罪,加大对妨碍招商引资扰乱企业正常经营秩序的打击力度所做的工作,列举了将着力做好的几项护航企业工作。

  企业家代表们共同观看了介绍怀来检察工作的专题片《砥砺前行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和献礼建国七十周年的首部快闪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观看视频后,受邀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表意见与建议。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企业家代表们还先后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荣誉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其建设背景、功能及运行情况及检察院历年来所获的各种荣誉。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受到企业家代表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通过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及为企业服务的途径,法治警示教育提高了企业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为怀来民营企业的发展真正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