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一行来怀调研龙徽庄园建设运营情况

2019-08-27 11: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下午,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一行来怀调研怀来龙徽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情况。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政府办主任陈海龙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贵林一行通过展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龙徽庄园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庄园长远规划布局及庄园在扶贫方面常态化、季节化、精准化三方面的帮扶工作。

  在了解庄园酿造工艺时,张贵林详细询问了葡萄的品种,并对不同葡萄品种种植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县长王鸿飞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怀来葡萄种植的土壤、气候等背景条件,并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张贵林指出,庄园要积极谋划,加快推进生产线建设,不断调整葡萄的种植方式,进一步完善园区绿化和配套基础设施、旅游设施,为打造集种、酿、产、销为一体,配套旅游、文化、休闲等功能的星级酒庄而努力。同时,要本着扎根怀来,帮扶一方的精神,结合企业特点,做好帮扶工作,为怀来当地农民增收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