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女子患病行为异常 民警助力安全归家

2019-08-27 08:4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21日19时30分许,怀来县土木派出所接辖区群众乔某报警:在土木镇石河村,一名妇女向其车内抛扔了一块毛巾后,大喊大叫、胡言乱语,情绪不正常,请求帮助。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了解,女子王某英(女,35岁,怀来县存瑞镇人)现住土木镇某村,患有精神类疾病。民警先行将其带回所内安置,之后通过辖区村干部,辗转联系到其丈夫范某生。一个小时后,范某生来到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叮嘱其照顾好妻子的生活,王某英跟随丈夫范某生安全返回家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