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徐振川一行到怀来县调研

2019-08-26 10:3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徐振川一行到怀来县调研军民融合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张振军、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朱群德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张振军汇报了怀来县前期军民融合项目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困难和解决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悉心听取汇报与建议之后,徐振川强调,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怀来在这方面基础好,人才技术力量较强,各级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调动各方力量,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军民融合项目为突破口,争取政策支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怀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念,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省、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学习领悟好中央及省委出台的系列政策,充分收集意见建议,尽快将调研成果上报,尽快出台支持方案,推动军民融合项目早日在怀来开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