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工作琐事起冲突 互殴互伤均受罚

2019-08-13 09: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7日20时许,怀来县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群众张某雪报警,称其在沙城镇燕京路与存瑞东街交叉口某快餐店门口处被人殴打。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查,报警人张某雪(男,30岁,沙城镇人)与金某磊(男,28岁,鸡鸣驿乡人)均系某外卖公司送餐员。当日,二人因工作琐事言语不和,继而引发肢体冲突,造成双方不同程度受伤。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因殴打他人,违法行为人金某磊被法处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贰佰元整的处罚,违法行为人张某雪被处予行政罚款贰佰元整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