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爱暖警心 怀来县总工会“下基层 送清凉”慰问安保一线民警

2019-08-13 09: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7日上午,怀来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春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玉瑾一行四人,在党委委员、副政委解敏,主任科员、工会主席李谡林的陪同下,带着浓浓爱心和深切关怀来到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慰问了烈日酷暑中的一线执勤民警。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检查站执勤工作情况,李春堂主席代表县总工会向辛勤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民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家不畏酷暑,不惧风雨,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并对给予安保工作无私支持的民警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8月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政委解敏,党委委员、副政委张伟,主任科员、工会主席李谡林,带着总工会的爱心前往甘子堡公安检查站进行了慰问,转达了县总工会对一线民警的关心与关怀。

  县总工会的关爱和慰问使全体参战民警深受鼓舞,东花园公安检查站站长宋广武、甘字堡检查站教导员陈核心表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全体执勤民警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战线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